凉城听暖

飞光飞光,劝尔一杯酒

【all叶】谁不想吸叶呢?

日常娱乐向

段子,一发完

  all叶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大家好,我是一名摄影师,荣耀联盟特聘摄影师,我是一个直男。

  世邀赛国家队光荣夺冠,成功出圈,为此,联盟要为选手们做一个综艺节目,很幸运,万千优秀摄影师里,冯主席一眼挑中了我。

  这简直是我活了二十多年最高光时刻,是的没错,我要跟拍的对象是传说中的荣耀之神。

  那可是叶修啊!光是看脸就能让我兴奋的不能自已的男人。

  这辈子值了!

  重申一遍,我是一个直男,笔直。

  综艺内容十分简单,就是让选手们以自己账号卡的身份为工作方式,生存一周。

  当然考虑到大多数都是游戏宅,打工经验为零,官方提供住宿,他们只需要自己赚钱填饱肚子就行。

  哦,一切活动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,比如盗贼这种,可以去做开锁匠。

  韩文清,张新杰倒是好说,韩文清即使教不了拳击,还可以去看场子,就算看不了场子,还能靠着一张钱包脸吃上饭。

  以及,牧师这种……就要男护士!

  我的跟拍对象,叶修乐的清净,他一个散人干啥都行,于是我眼睁睁的看着我的男神去做了荣耀代打。

  不要,你可是叶修,怎么能用如此高贵的手指给那些凡人代打!我赚钱养你,我的修修。

  然而我再怎么在心里呐喊,我的男神还是去代打,嗯,挣了很多,比我一天工资高。

  男神真帅,真没,心地善良,捧着叶神给我买的冰激凌,我心里直冒粉红泡泡。

  再次重申,我是一个直男,只是喜欢吸叶。

  幸福而又美好的一天结束了。

  傍晚,灰头土脸的联盟大神们聚在了节目组提供的酒店里,当然,我的叶神还是光彩照人的仙男。

  “老孙,你怎么浑身一股子生肉味儿?”

  叶修震惊道“你不能因为你是狂剑士,就去杀人越货!”

  孙哲平本来就不爽的脸更不爽了,我亲眼看着他将我的叶神按在自己大腿上,阴森森的说“不想闻?我非熏死你!”

  我想上去救我的叶神,但被跟拍孙哲平的同事用眼神制止了,他偷偷告诉我,孙哲平大神拿着菜刀剁了一天猪肉,心情非常不爽。

  天哪,这可真是闻者伤心,见着落泪,狂剑士的剑居然是菜刀吗?

  幸运的是,张佳乐虎口夺食,救下了我们叶神,但是他的脸色也很差。

  据说被城管追着跑了一天,因为张佳乐大神居然赶在中心城市摆地摊卖烟花爆竹,big胆。

  只是可怜了我的同事,扛着摄像机跟着跑了一天,最后得知那个城管是张佳乐大神的粉丝,才一直追着他跑。

  我是有专业素养的,一般情况我不会笑,除非……

  玛德,你对我叶神动手动脚做什么!这是可以播的吗?

  只见,张佳乐的咸猪爪子偷偷伸到叶神宽大的上衣里,隐隐约约还能看见他的手在抚摸着叶神漂亮美丽白嫩的腰部。

  张佳乐大神,商量一下,把衣服撩高一点,让我看看清楚。

  再再次重申,我真的是直男,但那叶修啊!

  紧接着一个黄色的身影撞进了叶修的怀里,哦,是那个话唠。

  “老叶老叶,你快安慰安慰本剑圣,作为剑圣,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!代言接到手软!我居然……居然在片场跑了一天的龙套,呜呜呜,老叶,不带这么欺负人的”

  听说黄少找到的工作是片场打工的龙套,拿剑的那种小兵。

  呵,男人,我冷漠的笑了笑,跑龙套不是你自己选的工作吗,有本事和孙哲平一样去卖猪肉啊!

  随便找个借口就吸叶,我瞧不起你!

  “叶修,别眨眼”

  微草的队长一脚踹开扒着叶神不放的黄少天,干得漂亮!

  然后,我见证了王杰希变出一束玫瑰花送给我的叶神,天哪,还有点点小浪漫。

  他去马戏团做了一天的魔术师,挺好,我才知道原来王杰希大神真的会变魔术。

  但是请不要用这土到家的魔术去撩叶好吗!!!

  我日!过分了,王杰希,拿命来!

  在玫瑰花的阻挡下,王杰希这碧池绝对亲了我叶神!心机boy,这个角度玫瑰花正好挡住了摄像机,但是我看的一清二楚!

  妈妈,这个大小眼怪瞪了我一眼QAQ,好可怕。

  还没等我抱住瑟瑟发抖的自己,喻文州就很自然的牵走了叶神,大小眼的脸色瞬间阴沉了下来。

  喻文州干了一天欺骗小姑娘的买卖,他不知道哪里弄来套道士服,去算了一天命,我先不吐槽术士和算命之间的关系,就说,那群小姑娘是奔着算命去的还是因为喻文州那张脸啊!

  giao,长得帅果然可以为所欲为。

  “前辈,我看你眉眼间极具春色,这几天有桃花运降临”

  喻文州还真像那么回事儿,如果忽略他一副我就是你的桃花运的表情会很有说服力。

  “文州啊,不要迷信”

  叶神语重心长的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,然后欠欠儿的说“哥这么优秀,哪天没有桃花运”

  是啊,叶神这么优秀,哪天没有桃花运,我激动的心理呐喊,叶神我就是你的桃花运!!!

  我是一个直男,这和我喜欢叶修冲突吗?

  喻文州突然警告的看了我一眼,我大胆的回望过去,然后他环住叶神的腰,啃了叶神脖子一口!?

  玛德玛德玛德,这是挑衅吧?这是挑衅吧!

  “哎呦,文州你咬我干嘛?”

  “前辈,卦象说,我过几天可能会有血光之灾,必须和我最喜欢的人亲近才可以解除”

  喻文州笑眯眯的说“我最喜欢前辈了”

  随后他压低声线,用只有俩人能听到的声音说“前辈,这是冯主席交给我的秘密任务,我咬了谁谁就会自动和我匹配成队友,但是千万不能说出去,不然一荣俱荣,一损俱损,如果我们匹配成功,联盟那边会格外送给公会十个野图boss的召唤书”

  叶修眼睛一亮,使劲点了点头,“好!我一定保守秘密”

  喻文州一副奸计得逞的模样。

  好劣质的谎言,只能听到一开始对话的我抽了抽嘴角,叶神怎么可能相信。

  “那文州这几天跟好我,太危险了”

  ??叶神?!喻文州那大尾巴狼肯定在撒谎啊!您看不出来吗?!

  罢了,这么傻白甜的修修由我这个直男来守护。

  我流着宽面条泪想到。

  好吧,枪王比我先一步守护了叶神,但是周泽楷那浓眉大眼的也不是什么好东西。

  玛德,你撒什么娇,你蹭什么蹭,把你的脸离我叶神的脸远一点!!

  周泽楷,作为荣耀第一脸,今天,在靶场做了一天的射击教练,还被好多小姐姐揩了油,可把他委屈死了。

  绿茶味阵阵沁人心脾,然而叶修还就吃这一套。

  同样跑了一天龙套的孙翔也想叶修抱抱亲亲举高高,但是,迫于队长的yin威,他直接委屈的看着叶修,并嘴硬道,我才不稀罕他。

  最终孙翔小朋友得到了叶修大神摸头杀x1,和周泽楷的加训x1,这波血赚。

  真正的boss只在沉默中爆发,后来,是韩文清把叶神拎进了房间,隔绝了一切嘤嘤嘤哭唧唧。

  这期节目播出后,热搜榜被彻底侵占。

  热议:

  一、震撼!一门之隔,韩文清虐待叶修!

  二、谁不想吸叶呢?

  三、孙氏经济危机,太子爷居然街头卖猪肉

  四、woc!好俊的龙套

  五、用我这条老命换修修为我代打

  六、张佳乐被城管追了一天 远离烟花爆竹

  七、点我看all叶动作片

  八、红玫瑰好浪漫,叶修答应他,微草需要一个妈妈!

  九、打假骗子喻文州

  十、好帅的教练!

  ……

  二十一、混穿摄影师

  看着第二十一条我高傲的仰起了头。

  没有人能抵挡叶修的魅力,而我,现在是食物链顶尖的男人,想想明天又可以和叶神一天开开心心的约会,我就兴奋的睡不着觉。

  我是一个直男,只是有些生理问题需要解决而已。

  我一直坚信,我是一个直男。

  end

评论(7)

热度(18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